close

 

  電話接了一年多了…

  績效說好不好,說差不差…

  也很難得的,這次申請轉調有符合資格,

  一個親訪中心…一個傳真組…

  我很清楚自己的情緒狀態…

  好的時候非常好,壞的時候,真的難掩飾自己的口氣,

  或許是一種工作倦怠、疲乏吧~

  我決定把握機會!申請轉調!

  雖然沒辦法像現在固定時間,

  傳真組的工作會需要排班,有可能早班,也有可能晚班~

  但是~工作內容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重點是~我開始不太想接電話了…

  雖然耐心的結果 會員的問題解決定 聽到他們愉悅的聲音

  也會成為我的成就 成為我的快樂

  但是…耐心的結果 最後換來的是績效分數吊車尾…

 

  明天要接受傳真組的面試!希望可以從容應對~!

  也祈求天主賜予我智慧及靈敏~讓我可以順利應對~

  我一定要轉調成功!!!!!아자 아자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