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奇怪的… 我老是愛看舊片… 總是喜歡慢人家好幾拍~

 

  002.jpg  

 

  哈哈哈~最近把Dream High這部韓劇吃完了~

  這大概已經可衝到我心目中最愛的一部韓劇了吧~

  當初會想看看這部劇,完全是因為有金賢重客串@@~

  因為我們公司本本的關係~我也跟著瘋狂下去了0.0~

  只是我慢了好幾拍~

  離題了… 這是第一部讓我會想分享的韓劇~

  故事內容非常勵志~而且動人~

  故事的起承轉合~都銜接的恰到好處~

  理事長發掘了三個特別生,看起來因為部分的缺點、缺陷,可能一事無成,

  但卻又有著無限的潛在可能性。

  看著惠美為了幫助父親還債,帶著對流行音樂的成見進入了他鄙視的藝校,

  最後化解了成見,轉換成自己追求的夢想。

  振國有著強大的舞蹈天份,也熱愛舞蹈,卻因為父親選擇裝作冷漠,

  第一次登台後,確定了自己的想法,也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森動,一個生長在鄉下,對大都市完全不習慣的一個的孩,

  因為自己的父親是名歌手,有著天生的一附好歌喉…

  以為母親討厭唱歌,所以隱藏了自己歌唱的天份…

  在惠美的邀請下…踏進了他不熟悉大都市…只為了惠美…

 

  001.jpg

 

  其實整部劇…我個人是偏愛森動的…=///=…

  所以我比較注意森東的劇情部分…但是其他的我也有注意啦~XD

  看著森動的純真…為了惠美不顧一切…任何一個女孩都會被他打動…

  得了罕見疾病…成為足以炸碎夢想的一顆炸彈…信心全失…認為自己將成為一個廢人…

  惠美不放棄的把森動拉了回來…重新建立了森動的信心…

  這部分的橋段…哭掉我好多眼淚呀0.0....

  也是我百看不厭的片段…

 

  我也能真的感受到…森動非常瞭解惠美…

  只是因為惠美總是不願意去面對自己其實已經喜歡上森動的心,

  讓森動覺得似乎對惠美越來越不懂,越來越不能理解,

  直到最後森動在惠美的錢包中看到了自己的照片,

  也終於確定自己是真的瞭解惠美,也瞭解到其實惠美是喜歡自己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森動叫惠美「壞女孩」耶XDDD

  這種互動又酸又甜…真的是一邊流淚一邊笑XDDD

 

  整部故事的內容,不僅有很大的勵志意向,

  也把愛情故事發揮的淋漓盡致…

  雖然結局都知道,惠美跟森動是在一起的,

  只可惜最後的結局惠美跟森動分隔兩地…

  在我的感覺…還是有點心酸酸的…

  是讓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換個角度想~都是千篇一律的Ending好像也不是很有意思~

  這也是Dream High讓我意猶味盡的地方吧~

  充滿讓人暇想的空間~想著惠美與森動最後是不是能共組成家庭之類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