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想我真的是第二次犯花痴了XDDD

 

  DSC02358  

 

  回想著第一次犯花痴是在公司巧遇邱澤拍戲…

  與邱澤拍了合照,整天都心神不寧…

  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

  雖然說是粉絲見面會… 但是規格已經是比照演唱會…

  所以我就當作是買演唱會的門票了~

 

  回想當時,因為流星花園,認識了현중 오빠…

  一開始是比較偏愛이밍호…

  但是後來현중 오빠的曝光度越來越高~

  有一個同事又是SS501的超級粉絲,

  開始有比較注意현중 오빠…

  我看始看他以前與皇甫拍攝的「我們結婚了」,

  更進一步認識了오빠這個人…

  認識了他四次元的可愛~

  喜歡上了他四次元的純真~

  也因為他,讓我決定學韓文~到現在~我對韓文的學習還是有很大的熱忱~

 

  今年,他的Asia Fan Meeting,特別愛護台灣,

  在台灣舉辦連續兩天,一共兩場的Asia Fan Meeting…

  讓人惋惜的是…在台灣的票房沒有預期的好…

  當然一定有很多豌豆們是不得已,所以無法共襄盛舉…

  回想售票開放的那一刻開始…

  因為票價的關係,吵的沸沸揚揚,

  오빠對台灣豌豆們的愛沒有因此減少,甚至自願提出與所有豌豆們擊掌…

  進而衍生每場Asia Fan Meeting都會與所有豌豆們擊掌…

  我想…有哪一個藝人…能比오빠還愛護粉絲…

 

  2012/05/18 (五),오빠承諾…每年都會來台灣辦一次活動,

  也承諾…下次會帶來規模更大、排場更華麗,而且是正規的演唱會…

  這真的是讓台灣的豌豆們受寵若驚…

  我心裡也默許…下次的演唱會,我也一定不會錯過!(雖然有點小擔心票價是否能負擔…)

 

  Fan Meeting的尾聲進行擊掌,也算是握手0.0...

  每個豌豆都可以近距離看到현중 오빠,

  甚至可以與他接觸~這真的是天大的幸福>///<~

  오빠的手很厚實、很溫暖,就跟臉上的笑容一樣非常溫暖…

  擊掌的過程中,他與每一個豌豆說「Thank You!」,

  真誠感謝每一位到場的豌豆…

  因為오빠學韓文,當然不忘要跟他說一聲「수고하세요~」

 

  離開會場…還是沉浸在Fan Meeting中…

  我想我更愛오빠了…

  雖然更愛오빠,但不會再像一開始這樣盲目買오빠的週邊…

  會仔細衡量後才購買~

  我相信오빠也不希望自己的豌豆們為了支持他,

  不顧自身的經濟能力而盲目購買…

  我選擇更認真學習韓文~

  有一天我要親手寫封韓文信給오빠…

  這是我目前學韓文的目標~(當然考到TOPIK高級檢定也是我的目標之一~XD)

 

  현중 오빠!사랑해요~!

  DSC0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