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公司…轉眼間已經即將滿三年…時間過得好快啊…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在公司也有一段時間了,

  在相同的崗位上…看著許許多多的同事離職、轉調…

  發現自己還在原地踏步…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近轉調申請失敗…

  說不難過當然是騙人的…

  說不擔心什麼時候才會再遇到適合自己的轉調機會也是騙人的…

  我知道現在的工作沒辦法做一輩子…

  我也知道這個工作中的情緒壓力…我不太可能一輩子都能承受…

  但是還是選擇樂觀面對~

  我相信很快一定會再有我適合的機會!!

 

  有時候總會不經意的想起當初自己怎麼進公司…

  這是我人生第2份正職工作…

  第1份工作,我面臨了被裁員…

  被解雇後…我混了3個月的日子…

  發現生活快過不下去了 我發瘋了似的狂丟履歷…

  自己丟過哪些公司可能都已經混亂不記得了…

 

  最一開始 我接到了 宇峻奧汀 的面試邀約~

  我覺得我不應該隱瞞我過去的缺點,

  我把上一份工作遭到裁員的事寫進了履歷,

  會被裁到,我很清楚是因為自己工作情況不好,出缺勤影響了最後我被裁員的命運,

  我瞭解自己錯在哪,但我也下定決心不會再犯,

  卻可能把缺點放大得太大,所以宇峻奧汀沒有錄取我…

 

  在接到宇峻奧汀的邀約後一禮拜內,

  我也接到了公司的面試邀約,

  一樣的履歷內容,不一樣的是面試是採多對多的面試方式,

  多對多的面試給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每個面試者都有各自的優勢及優點,讓我很緊張。

 

  面試結束後一個禮拜,我收到了公司的錄取通知,

  這真的是讓我開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在收到公司的錄取通知後,我隔兩天才又收到宇峻的面試結果通知。

 

  我尤衷感謝天主,因為公司知名度比宇峻好,福利制度也更好,

  我也非常感謝面試長官最後願意在知道我被裁員的原因後,仍然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進到公司之後,我默默下了決心…

  今日進到橘子,終生為橘子人!

  所以…除非不得以,我不願意離開!!

 

  進到公司後,我感覺得到自己改變很多,

  除了對工作的責任感更強了,也有了不希望讓關心我的人失望的強烈觀念,

  進到這個單位,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因為每個主管、每個同事,就像自己的家人,

  喜怒哀樂,只要你願意分享,願意說出來,都會有人陪你傾聽,提供建議,

  也因為這樣的環境,

  讓我一直很放不開的個性,慢慢學會了跟同事互動,

  也讓因為怕傷到人而不敢講太多話的個性,有了調整與改變。

 

  講了這麼多…我也只是想說…

  身為橘子人真的太棒了!!!

  我相信Albert一定會守護公司的!!!

 

  Have a good game!!! GAMANIA!!!

 

  name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