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跟文章標題一樣…最近心情有浮躁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滿一年了…

最近想到的頻率有點高…

我是一個對感情非常念舊的人…

說完全不會回想…不會想念…都是騙人的…

畢竟你還是我人生中…第二個讓我全心付出…

也是交往最久的一段…

但是…回過頭去看,我還是不會後悔我去年12月時狠下心做的決定…

不過…那晚你的身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感覺得到你那晚的心痛…心碎…心在淌血…

我不是沒感覺,只是我必須狠下心…

去年…我感覺到,彼此,根本還像是沒長大的小孩…

你需要獨立、成長,我也必須去學習成長…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念…但卻不是愛戀…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想知道你是不是更懂得如何去愛自己、把自己成長…

 

從公司運動完,我緩慢得騎著車…走上那我曾經非常熟悉不過的路…

繞到你平常停車的地方…找尋著你的車…

與眾不同的後視鏡,讓我很快找到…

看著車體的乾淨、完整、改裝,我相信,這近一年,你過得很好…

你是否有了新的另一半,雖然目前不清楚,

我若真要瞭解,也是能從BOBO姊那打聽到消息…

我會關心,但卻不是我真的一定要知道的消息…

如果你找到更適合你的另一半,我會祝福,帶著誠摰的心祝福你…

 

相信這個時間的你一定是在睡覺休息…

出了巷子口,我踏進再熟悉不過的永和豆漿…

點了我過去最常吃的餐點…

一邊吃著 也一邊回想過去…

我相信,沒有我,你才能過得最好…

 

我也相信…你會找到更適合你…屬於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