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切就是老天註定好…安排好的…

一年前,曾經說過…

「給我一年的時間…」讓我可以去思考、瞭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如果註定好會在一起…

那未來還是會有機會再在一起…

雖然在那時候,未來會怎麼變化,你跟我都不知道…

那樣的想法,聽起來似乎可笑而且荒謬…

 

經過快一年的時間…這一年來,一個人的生活,自在,無拘束,

但有時候卻也會覺得…似乎少了一個人可以分享、同樂。

但是固執的我,還是選擇不在乎!

 

或許是老天認為我總是不願面對、正視自己的心情,

就在11月,情緒莫名其妙的浮躁,

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是能聯想到你…總是會有你的身影浮在腦海…

 

而這一年中,你有另一個她,

而也似乎是老天安排好的,她準備離開你,到另一個國家,

讓彼此之間,減少衝突,減少尷尬…也讓你不至於兩頭難做…

一切的巧合,就像冥冥之中已經安排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也或許是提醒我…該好好珍惜…

只是…過去的感覺…找得回來嗎…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ecia천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